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刘志明参加在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年中专题调研活动并强调 用好一揽子政策 推动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7-11 08:52: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翟坚求
[字体: ]

7月6日至8日,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委托,围绕“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主题,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桂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对我市稳住经济大盘等工作开展2022年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刘志明参加调研、主持调研汇报会和调研反馈会并作调研总结讲话。

调研期间,参加调研的人大代表听取了市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推动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港(临海)工业区、龙港新区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的有关项目进展和企业发展等情况。在调研反馈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我市稳住经济大盘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与参会人员作深入交流,对北海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志明指出,稳住经济大盘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加快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抓实抓细稳增长各项工作,推动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志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切实统一思想,在“谋”字上下功夫,坚定信心决心、扛稳政治责任,精准高效发力、主动担当作为,加速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要全面动员、上下贯通、深入落实,在“抓”字上做文章、在 “干”字上求实效,围绕提高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使用效率等重点工作,督促用好“钱袋子”。市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各方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做好推动稳经济增长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上来,积极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在调研汇报会上,副市长李建华向代表们介绍了北海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推动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有关情况。在调研反馈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就下一步如何办理好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表态发言。

    农卫红、莫华福2名全国人大代表和陈维、陈碧兰等20名自治区人大代表参加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劲一同参加专题调研活动。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