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督办民生实事推进代表建议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6-25 04:27: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罗伟
[字体: ]

 6月24日上午,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督办代表建议的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同根率市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对整治老旧小区和“三无”小区的建议进行重点督办。市创城办、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及街道社区相关人员参加督办。

  督办组一行先后前往珠海外街航道工区宿舍、植物油公司宿舍和北部湾路振业小区、利海花园项目现场督查改造情况,对用心用情,富有创意的民生实事设施、亮点内容表示了肯定,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展开了交流,同时围绕项目推进中的创新做法、改造标准和后期运维提出了意见建议。督导组要求,老旧小区和“三无”小区改造是一项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要坚持基层党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社区(村)、居民自治小组战斗堡垒作用,高效推进改造工作;要加大改造力度,积极做好资金筹措工作,拓宽融资渠道,为项目提供资金保障;要动员群众参与,形成上下联动,一如既往听取基层民声民意和人大代表意见建议,高质高效推进老旧小区和“三无”小区的改造提升,真正办好民生实事、惠及百姓民生。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