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北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6-17 06:08:00] 来源:市人大法工委 作者:李鹏辉
[字体: ]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裴相春主持召开《北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征求政府相关部门对《条例(草案)》的修改建议。

  会上,市司法局、旅游文体局、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针对非遗项目资金保障、非遗项目进校园等条款提出了切实有效的修改建议,进一步提高法规草案的可操作性,增强立法质量。

  裴相春指出,市人大与各有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条款写细写实,努力做到精准立法,增强法规的实际效力;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条例(草案)》的立法工作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法律委陈伟萍、牛庆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康云,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张庆清参加座谈会。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