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陈红出席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新一届全体委员会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11-05 04:35:00] 来源: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 作者:陈继萍
[字体: ]
11月3午,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召开新一届全体委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传芬、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农业与农村委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通过《北海市第十六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规则》,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讨论交流。

  陈红在讲话中强调,农业与农村委与各位委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强化做好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加强学习与调查研究,不断强化做好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的本领。要围绕中心大局担当履职,不断增强人大农业农村工作的实效性和权威性。要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专委会工作的关系,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