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经华参加自治区财政厅在北海调研座谈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1-08 05:03:00] 来源:市人大财经委 作者:温鹏
[字体: ]
 

 

2020年12月29日,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王代玉率自治区财政厅调研组到我市开展第四季度财政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经华和部分驻市自治区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市财政局局长周柯伊围绕第四季度调研内容作了工作汇报。自治区财政厅调研组就“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财政工作情况及2021年预算安排情况向与会人大代表进行了通报。欧阳经华对自治区财政厅一直以来对北海市的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自治区财政厅一如既往地支持北海市财政工作,要求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谋划“十四五”重大项目,按照自治区财政厅的具体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冲刺完成今年各项财政工作目标任务,为全区财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