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文召开2020年北海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履职活动座谈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29 03:44:00] 来源:市人大编辑部 作者:梁馨怡
[字体: ]
 

12月24日上午,2020年北海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履职活动座谈会在市人大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海文听取了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选举联络工作的领导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本辖区2020年度人大代表代表联络站建设和开展履职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履职活动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今后如何更有效开展代表进站履职活动进行了探讨。

  李副主任强调,我市各级人大要在巩固拓展“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平台扩容活动内涵,积极探索“联络站+”模式,指导推动各联络站建设与重大战略、立法工作、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法律服务等多领域结合,拓展延伸代表履职载体、履职内容、履职形式和联系群众渠道。要进一步完善代表进站履职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机制,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要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统筹代表进站开展主题活动上,切实达到造福北海人民、突出北海特色的目的。

  市人大选联工委主任、副主任,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选联工委的副主任、选联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