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在北海开展年终集中视察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17 11:12: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黄金敏
[字体: ]

       

  

  12月14日至16日,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我市选举产生的自治区人大代表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视察。视察召集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参加视察并主持视察汇报会和视察意见反馈会。

  视察汇报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宋云中向人大代表介绍了我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视察期间,人大代表先后深入北部湾国际技术转移转化中心、北海市第十三中学、廉州湾新城规划、川化硫酸钾项目、背街小巷(谭屋村)改造、银基滨海旅游度假中心等16个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视察。

        

  人大代表和参会人员在视察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并就向海经济、乡村振兴、合湛铁路、教育事业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志明对视察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有很强的代表性和针对性,符合北海改革发展稳定的客观要求,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对北海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厚望。接下来,我市要紧盯经济运行的薄弱环节、薄弱指标,围绕实现全年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十三五”胜利收官;要与时俱进,大胆谋划,科学定位,高质量编制好北海的“十四五”规划;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集思广益,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十四五”发展。

  周炼、陈保善、农卫红、邓大玉4名全国人大代表和陈维、陈碧兰等16名自治区人大代表参加集中视察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文、秘书长陆忠进参加视察活动。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