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刘志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时强调
强化政治引领 坚持人大工作正确方向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24 10:59: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廖思宇
[字体: ]
      

12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刘志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

  刘志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及人大机关要以实际行动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发挥好人大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职能作用。

   

  

      

 

  刘志明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人大工作正确方向,确保人大工作与市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要发挥职能作用,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彰显人大制度显著优势。要突出服务保障,进一步完善代表履职机制,拓展代表履职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按照责任分工,做到严谨细致,确保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顺利召开。要全面总结今年的主要工作,高质量做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并在适当范围内征求意见,使报告更加客观完善。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欧阳经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陆忠进等作重点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邓昌达、柳金红、李海文参加学习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列席会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