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曾万明到北海调研时强调 提高履职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抓落实促发展
王乃学刘志明一同调研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19 09:28: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韩丹
[字体: ]

  12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到我市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及相关调研活动,强调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提高人大代表履职意识和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抓落实促发展,奋力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市委书记王乃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一同调研并参加人大代表民情沟通会。      

      

  曾万明深入我市西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珠市场、北部湾社区,考察调研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疫情防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等情况,并召开民情沟通会,同基层干部、党员群众代表等亲切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会上,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就公共卫生和疫情防控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条例(草案)》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讨论通过了2020年度北部湾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2件重点建议。

  曾万明强调,面向“十四五”,着眼新发展,要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提质,在项目建设、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服务群众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增强发展动力活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能职责、找准抓手,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乃学在民情沟通会上指出,最近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各个街道、社区全覆盖建立“解忧超市”,集中开展解决“三事”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好评。下一步,我们将紧扣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通过行使法定职权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要求,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人大代表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法治意识、责任意识、监督意识,更加紧密联系群众,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立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参加相关活动。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