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全国人大环资委专题调研组到北海调研
王洪尧率队 王秀峰 沈德海 刘志明一同调研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11 07:25: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黄金敏
[字体: ]

      

  

  12月10日,以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洪尧为组长的原子能法和资源综合利用法立法专题调研组到北海开展立法调研。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王秀峰、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沈德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北海银滩和金海湾红树林保护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及红树林保护区概况,详细了解了我市自然资源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洪尧对北海资源利用和保护方面的立法工作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北海在资源综合利用上立法主动、执法严格、守法自觉,责任到位,措施具体,成效显著。王洪尧表示,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安排,原子能法已经列入全国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预备项目,资源综合利用法列入全国人大常委会研究论证项目,此次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将调研情况认真梳理研究,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提供相关立法参考。他说,大家在座谈会上提出意见建议很好很有针对性,一定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带回去,同时希望北海能继续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同时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做到全民守法,进一步抓好生态环境保护、资源合理利用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云中参加座谈会,并向调研组介绍北海市资源综合利用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昌达、秘书长陆忠进一同调研。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