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刘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0-14 11:43: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黄金敏
[字体: ]

    1013日上午,北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北海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情况的报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市和市本级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刘志明强调,要把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坚持好,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有效行权履职,确保党在人大工作中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市委工作大局,善于通过法定程序把市委的重大决策转化为人民意志。要把人大肩负的职责使命履行好,立足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能定位,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着力构建并不断完善务实高效新机制,做实调查研究,做细督办落实,做好决定任免。要把人大代表的能力水平提升好,发挥好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调动代表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把代表队伍建设成为推进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欧阳经华、邓昌达、柳金红,秘书长陆忠进参加会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