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文率队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视察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21 11:53: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陆威
[字体: ]

         

  915日上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文率领的视察组分别前往市人社局、银河产业城等地,了解我市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北海职业学院、桂电北海校区、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情况。李海文指出,要正确处理好大学毕业生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企业薪资待遇等方面的矛盾关系,创造各种条件,鼓励大学生在北海就业创业,吸引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人才留在北海。随后,视察组还前往银河产业城,了解大学生就业创业情况。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北海职业学院、桂电北海校区、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等三所全日制高校,2020届毕业生共12418人。截至20208月底,北海职业学院已就业率为85%;桂电北海校区已就业率为87%;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已就业率近80%;全市高校就业率高于广西高校平均就业率。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