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观看“党课开讲啦”“学习身边榜样”主题直播党课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17 06:14:00] 来源:市人大编辑部 作者:梁馨怡
[字体: ]

  915日,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举行“党课开讲啦”“学习身边榜样”主题网站上线仪式,我市在海城区地角女民兵连史馆举办北海分会场示范党课直播活动,地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地角女民兵邓华昌为党员直播讲解“不爱红装爱武装革命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示范党课。

  市人大机关按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主题党课直播活动。机关党员观看了邓华昌的讲解,邓华昌从传承北海地角女民兵连的精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转变工作作风、推进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和落实街道“海上党旗红”项目建设工作任务等方面讲解了北海地角公社80名渔家姑娘成为“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女民兵的故事。

  通过观看本次直播,进一步激发了市人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观看直播的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北海地角女民兵连的精神,依法履职,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奋力开启北海高速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