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洪伟东考察西场镇红色旅游路线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15 06:05:00] 来源:市人大编辑部 作者:梁馨怡
[字体: ]

        

  99,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带队赴合浦对西场镇红色旅游路线进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西场革命老区武装斗争史迹纪念馆参观史记陈列厅,详细了解西场革命老区武装斗争光辉历程,参观了革命老区陈列文物、黄铸夫同志的国画。

  洪伟东指出,要加强对西场革命老区武装斗争史迹纪念馆建设的保护,完善西场镇红色旅游路线,推动合浦旅游业的发展,提高红色旅游的综合效益,从而更好的造福百姓

  洪伟东强调,要深刻认识红色旅游的重要性,为做好西场红色旅游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将红色旅游与文化旅游、绿色旅游相结合,以红色旅游的发展带动合浦经济效益;要深刻认识革命斗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年轻一代树立起敬仰英雄、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奋发报国的坚定信念,促使年轻一代认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要将引导推动将革命斗争精神发扬光大助力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