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曹英杰副主任率调研组到我市进行调研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14 04:53:00] 来源:市人大编辑部 作者:曾珊
[字体: ]

         

  9月10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曹英杰一行3人前往海城区中街街道北部湾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文及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在北部湾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时,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社区人大代表负责人的相关报告,并对社区人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调研过程中,曹英杰副主任对社区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铁山港(临海)工业区,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广西北部湾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过程中,曹英杰副主任对北部湾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大联络站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强调,一定要把“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做到实处,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