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机关到包干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11 06:37:00] 来源:市人大编辑部 作者:梁馨怡
[字体: ]

   

  为进一步搞好对包干小区的创城工作和清洁卫生工作。91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茶亭路4号珍珠公司宿舍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志愿活动的干部职工,一部分向居住户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和意义,向居民详细解说通过创建文明城市,可以提高人们的现代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优美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有利于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增强城市的魅力,树立起北海现代文明城市的新形象,进一步动员居住户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部分人大干部职工认真细致清理楼道垃圾、烟头、清扫小区内垃圾、杂物。 经过大家一个下午的劳动,小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环境变得更加优美。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