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李海文主持召开全市人大代表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工作座谈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11 06:25:00] 来源:市人大编辑部 作者:梁馨怡
[字体: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了解全市人大代表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进展情况。9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文主持召开县区人大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市人大代表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工作座谈会。

  会议上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汇报了上一年度本县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建议办理情况,以及今年开展主题活动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李海文指出,各县区人大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代表进站履职活动作为下半年代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指导各人大代表联络站尽快完成平台的提档升级建设,把规定动作和基层创新相结合,搞好示范点建设;要加强统筹协调,特别是自治区领导和市级领导进驻的联络站要抓紧时间完成进站活动;要形成建议办理的分办机制,推动解决代表联络站重点建议,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办事实,干好事,解难事。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