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欧阳经华陪同自治区人大调研组调研北海产业大招商三年行动计划情况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11 06:06:00] 来源:市人大编辑部 作者:王璘林
[字体: ]

    

  97日至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崎峰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广西产业大招商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情况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经华陪同调研。

  7日下午,调研组在市人大2号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梁崎峰充分肯定我市狠抓落实广西产业大招商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取得的良好成效,并鼓励我市再接再厉。8日,自治区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北海翰博士科技、重庆忽米网络科技、京东集团(北海)、北海惠科电子、川化天禾集团、信义玻璃等项目,认真听取建设单位和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2018年以来北海产业大招商呈现出的项目多、质量高、业态新、推进快等特点印象深刻,提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健全投资促进体制机制,在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促进外商投资上多下功夫,多出实招,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招商引资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全面完成广西产业大招商三年行动计划任务。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