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刘志明到合浦走访慰问一线教师给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10 04:51:00]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檀祖全
[字体: ]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到合浦县廉州中学、廉州镇中心小学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广大辛勤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合浦廉州中学,刘志明与优秀教师莫逢文亲切握手,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多年来为北海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勉励他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北海的教育事业发展多作贡献。莫逢文是物理高级教师,默默耕耘28年,始终站在教学第一线,先后获得北海市教育拔尖人才之“杰出教师”、北海市第二批青年科技人才”,市、县级“中小学德育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在合浦县廉州镇中心小学,刘志明与裴广霞老师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她立德树人、勇于探索,不忘初心,继续做好教学工作。裴广霞老师从教26年,工作业绩突出,先后获得合浦县“珠乡名师”“县优秀班主任”“县德育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刘志明十分关心我市特别是合浦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今年5月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后,就把助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为常委会年度工作重点,并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县区、乡镇、学校对我市“三三零”工程和市辖县区学校建设情况进行广泛深入的专题调研,提出进一步加强我市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强调资金安排要适当向薄弱县区倾斜,切实优化我市中小学布点规划和教育基础设施建设。

  刘志明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希望广大教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将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争当新时代学生成长成才的引导者,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人才。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参加慰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