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机关到包干小区开展创城工作和清洁卫生志愿服务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8-31 10:34:00] 来源:市人大编辑部 作者:张烨
[字体: ]
 

  根据8月27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的要求,市人大机关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进一步加强对包干小区的创城工作和清洁卫生工作。8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率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茶亭路4号珍珠公司宿舍、光明街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按照小组分工迅速行动起来, 一个小组到居民家中、沿街商铺发放创城宣传资料,一个小组清运楼梯底堆放的杂物,一个小组清除墙面的小广告, 一个小组清扫楼道的蜘蛛网,一个小组清理花坛内的烟头和垃圾......活动过程中,有的居民也自发参与到清洁卫生行动中来,经过大家一个上午的辛勤努力,小区和街道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卫生。

                                                                                                                                                                  (?居民自发参与清洁卫生行动

  下一步,市人大机关将进一步加强对小区居民双创工作的宣传教育,加强对小区和沿街商铺的清洁和保洁工作,为全力打赢双创迎检迎考决胜之战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