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刘志明看望慰问医师代表 感谢医务工作者为我市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8-21 10:28: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谭华懿 王国莉 庞宗文
[字体: ]

    今年的819日是第3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一行来到北海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黄晓虹、廖伟敏等医师代表,并向他们及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北海卫生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据悉,黄晓虹是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曾获评2012年、2017年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2018年北海市十大最美医生(最美妇产科医生),2019年广西十佳女医师,也是我市首批5北海名医之一。廖伟敏是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他勇于创新,带领外科团队开展多项腹腔镜手术,其技术水平在北海市普通外科、小儿外科手术首屈一指。他俩都是我市一线医务工作者中的杰出代表。

  刘志明和两名医师代表一一握手,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他对两名医师代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医务工作者们为北海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祝他们节日快乐。

  据了解,今年中国医师节的节日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长期以来,北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医务工作者的保护、关心、关爱。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危不惧、默默奉献,矢志守护人民群众健康,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成果,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