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加快教育基础设施建设 推动教育事业均衡发展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7-02 05:18: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黄金敏
[字体: ]

6月22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率调研组深入县区、乡镇、学校对我市中小学“三三零”工程和市辖县区学校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代表市政府作汇报。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合浦山口中学、海城区第十七小学、银海区龙潭小学、西北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铁山港背屋塘小学等14所学校,听取了市政府、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县区政府推进中小学“三三零”工程、资金安排和使用、市辖县区学校建设等有关情况汇报。调研组指出,近两年来,特别是实施中小学建设“三三零”工程以来,我市中小学建设投入多、力度大,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教育区域发展不平衡等问题。

刘志明在座谈会上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市人大常委会把教育作为今年监督工作重点,目的就是希望通过人大的依法监督,助推补齐我市教育短板,推动教育事业均衡发展,增强城乡人民教育获得感。

刘志明强调,实施中小学校“三三零”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坚持造福人民、加速弥补民生领域不足、让老百姓分享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抓好中小学校“三三零”工程建设,将“三三零”工程的资金安排适当向薄弱县区倾斜,优化我市中小学校布点规划,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让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学生在家门口享受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谢安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经华、李海文,秘书长陆忠进参加现场调研和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邓昌达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