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提升海洋和渔业管理水平 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6-29 12:50: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黄金敏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市政府小礼堂举行2020年“依法履职、共推发展”专题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昌达主持会议。

  会上,市海洋局局长苏矿峰作海洋与渔业工作专题汇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与汇报人就汇报的有关问题开展了询问。

  

  

  刘志明指出,通过听取汇报、询问市海洋局工作,进一步了解我市海洋和渔业总体情况,探讨问题,提出建议,狠抓落实,共同推动全市海洋和渔业事业的发展。各位委员、人大代表刚才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客观、很有针对性、很接地气,反映了群众的声音,反映了对北海海洋渔业发展的殷切期望,希望市政府和市海洋局等相关部门认真对待,积极研究,抓好落实,问题抓紧解决,工作加快推进。

  刘志明要求,市海洋局等相关部门要执政为民,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要示范引领,抓好海洋经济发展,做到科学用海、绿色用海,着力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生态优先,强化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保护好海岸、沙滩、湿地、海岛等资源和环境;要严格执法,提升海域海岛治理水平;要优化结构,大力发展现代渔业,鼓励发展休闲渔业和远洋渔业,积极发展抗风浪网箱等高效养殖模式,打造生态“蓝色粮仓”;要保障民生,加强基础建设与落实惠渔政策,让渔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副市长李克纯代表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谢安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柳金红、李海文,秘书长陆忠进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