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洪伟东到挂点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6-24 06:41:00] 来源: 作者:陈继萍
[字体: ]
  

    6月23日,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先后到合浦县廉州镇清江村、银海区平阳镇东星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在清江村,洪伟东在调研现场听取了驻村干部汇报脱贫攻坚和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情况。洪伟东提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洪伟东还走访贫困户,宣传国家扶贫政策,了解贫困户生产和生活情况,希望贫困户树立信心,立足自身实际,大胆发展特色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东星村,洪伟东参加了东星村开展的争当脱贫攻坚“明白人”第二次集中交流会。会上,洪伟东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帮扶人、“明白人”互相交流,让贫困户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从2016年到现在以来所享受到的国家扶贫政策。洪伟东强调,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贫困群众更要激发内生动力,做到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努力实现脱贫致富。洪伟东还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一起将4万元产业扶持资金购买的化肥、玉米等农资送到贫困户手上,鼓励积极生产创业,增强经济收入,摆脱贫困共同奔小康。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