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接企业 草江村有了共享单车服务点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6-19 05:44: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黄娴
[字体: ]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合浦县白沙镇党委及政府携手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在白沙镇草江村设立共享单车服务点。当天上午,这家爱心企业给草江村送去首批35辆共享单车,并发放免费骑行卡,无偿给草江村干部群众使用。

  据悉,草江村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定点帮扶村。一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充分发挥内引外联优势,不断拓展帮扶渠道,创新帮扶模式,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今年6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对接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在草江村设立共享单车服务点,既方便村民日常出行,又解决了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时交通不便的难题,深受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

  “共享单车服务点的设立,给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了信心和动力。”草江村第一书记周游表示,他和其他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将继续努力,加快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丰富乡村产业发展类型,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广大村民打赢脱贫攻坚战,过上幸福新生活。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