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欧阳经华带队到龙港新区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管委会开展调研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6-19 05:27:00] 来源:北海市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作者:温鹏
[字体: ]
  

  6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经华带队赴财经委对口联系的单位龙港新区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开展调研。

  上午,调研组来到园区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和铁山港东港区榄根作业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管委会工作情况的汇报。

  欧阳经华充分肯定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管委会的工作成效,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东港产业园区重要性的认识,东港产业园与在建中的新福兴硅项目是合浦工业打赢翻身仗的关键。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进度,保证水电气的按时到位;加大招商引资,对项目要有所选择,引进时要关注环境保护和对地方税收的贡献,同时要更加关心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理顺机构和人员问题。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