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北钦防三市人大立法协同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北海举行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6-18 08:23: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北海市人大编辑部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6月17日,北钦防三市人大立法协同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北海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伟雄到会指导,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金红参加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主持会议。
 
  会上三市签订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深化北钦防三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协同的协议》,原则通过了有关工作制度,商定了重点推进方向,并明确了第二次联席会议的召集人、举办时间及研究内容等事项。
 
  北钦防一体化,立法应当先行。我市勇当先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协调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并促成在我市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陈伟雄主任对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对会议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要求,三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协同要义,科学确定重点领域,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协同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