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邓昌达副主任率队开展秸秆综合利用专题调研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6-05 04:49: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黄金敏
[字体: ]

   64,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昌达率队开展秸秆综合利用专题调研,了解我市秸秆综合利用情况,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合浦东园常乐牛场,全面了解该牛场在秸秆饲料化利用和收储运体系建设等方面情况。下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部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住关键,把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做实做好;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切实把工作抓出成效;提高秸秆的综合利用率,加快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步伐,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北海生态环境建设。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