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刘志明主持会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6-03 08:42: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黄金敏
[字体: ]

  62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动员机关干部职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主持会议。

  会上,刘志明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概况,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广西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主要精神。

  刘志明指出,2020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两个“五年规划”的交接之年,还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之年,今年的“两会”具有特殊的意义。大家要增强战略自信和必胜勇气,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人大工作和民主法治建设部署要求上来,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紧扣全市发展大局,谋划、安排、开展好人大监督工作,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

  刘志明要求,要在学习宣传上狠下功夫,把传达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全覆盖的方式宣传、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人大机关的每一名干部职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要紧扣全国“两会”的新要求,加强任务管理,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用法治护航改革、保障发展,带头维护法治权威,带头严格依法办事,依法依程序行使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各项法定职权。要充分发挥全市人大代表作用,紧紧围绕民生问题和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重点难点工作,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欧阳经华、邓昌达、柳金红、李海文,秘书长陆忠进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