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人大代表进站 助力清水行动
莫诗浦陈保善参加主题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2-30 09:37: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方晓淦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莫诗浦,全国人大代表陈保善到合浦县廉州镇平田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一同参加活动。  

  莫诗浦和陈保善与各级人大代表现场调研了丰门岭水库、廉州镇水环境整治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随后,调研了平田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召开“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民情沟通会。会上,听取廉州镇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汇报,人大代表就水安全问题和《自治区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修改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莫诗浦说,以“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开展代表履职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九大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建设美丽中国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作出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的具体行动。  

  莫诗浦指出,人大代表要以此次履职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重要作用,主动履职,积极作为,当好桥梁纽带,推动问题解决。  

  莫诗浦强调,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为民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加强平台建设,进一步推动代表履职常态化、长效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昌达参加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