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视察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2-27 03:43: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
[字体: ]

  12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率视察组对市政府办理落实我市2018年旅游和文体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审议意见建议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当天,视察组首先来到北海银基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的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并走进工地察看了项目施工方面的各项情况。随后,在北海高德滨海文旅综合体项目工地,视察组实地察看了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现场了解该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视察组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与施工单位要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想方设法解决配套电力、排污等矛盾问题,按时保质有序推进各项目的建设,为北海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