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驻桂全国人大代表 、自治区人大代表到北海开展集中视察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2-23 09:29: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
[字体: ]

  12月19日至20日,部分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到我市就经济社会发展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参加视察,并主持了视察座谈会。 

  视察期间,人大代表先后深入合浦县月饼小镇、北海精一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合浦东园家酒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斯道拉恩索(广西)浆纸有限公司、信义玻璃项目、广西惠科精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京东云浩云计算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聆听情况介绍,询问相关情况,深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20日上午,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与参会人员就我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互动。代表们对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和民营经济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做好民营经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向人大代表汇报了2019年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办理好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表态发言。 

  伍国辉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很强的代表性和针对性,符合北海实际,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对北海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厚爱。下一步,北海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扶持力度,通过安排专项扶持资金、出台系列扶持优惠政策,实打实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推动创新发展,引进一批高端的民营企业;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民积极代言呼吁、建言献策,做到下情上达,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陈保善、朱惠英、莫华福和14名自治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参加了视察活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