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2-20 04:39: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
[字体: ]

  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经华前往合浦县曲樟乡开展履职活动。 

  在曲樟乡璋嘉村委新屋场、老屋村等地,欧阳经华实地考察调研了六湖库区水污染防治情况,并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璋嘉村委人大代表联络站“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民情沟通会,听取了基层代表和与会群众对水安全问题的情况汇报和建议。会议指出,基层代表和与会群众的对策、建议都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着力从水污染防治工作中“防”和“治”这两方面制定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提升治理成效,保障水源地生态环境安全,擦亮曲樟“山清水秀”这块金字招牌,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问题解决好,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绿水青山的宜居环境。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