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人大代表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2-20 04:37: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
[字体: ]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昌达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到合浦县西场镇亚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和民情沟通会,并对联络站人大代表履职提出要求。  

  当日,人大代表实地调研了亚乪村委沙嘴水门、合浦县西场镇污水处理厂和污水处理厂排污口,参观了亚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情况。民情沟通会上,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就水安全问题及《自治区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西场镇政府和镇有关负责人就人大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西场镇人大代表要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促进依法治水,擦亮我市山清水秀生态美的金字招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