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进站履职助力清水行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2-20 04:34: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
[字体: ]

  12月17日,市委常委、北海军分区政治委员张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柳金红到海城区东街街道茶亭路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 

  张毅、柳金红与各级人大代表视察了海堤街公园至半岛公园岸滩整治工程项目、北海首个市民驿站和海南路贯通工程的建设情况。随后,柳金红等代表参加了民情沟通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听取了海城区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汇报。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就水污染防治问题及《自治区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修改提出意见和建议。部分直选代表向选民进行年度工作述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