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曹坤华、沈德海到银滩镇下村参加“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2-11 09:35: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廖思宇
[字体: ]

  12月9日,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曹坤华、自治区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沈德海以人大代表身份到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下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围绕今年“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开展活动,听取社情民意,为人民履职。 

  曹坤华、沈德海与进驻代表联络站的各级人大代表认真视察了冯家江湿地公园、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保护区的建设及生态保护情况。随后,曹坤华、沈德海等人大代表对银滩镇下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下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曹坤华、沈德海参加了“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民情沟通会。民情沟通会听取了银海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情况汇报,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就水污染防治问题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修改提出意见和建议,银海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表态回应。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做好充足准备,把人大代表进站活动取得的成果转化运用;要建立常态化机制,把代表联络站主题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更有成效、更有亮点;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新时代趋势,倾听群众呼声,努力为民办实事,发挥主题活动的最大作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