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伍国辉在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指出
抓好履职成果转化 解决重要民生问题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2-06 08:53: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黄金敏
[字体: ]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前往铁山港区兴港镇小马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伍国辉等13名人大代表首先到铁山港区路港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对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污水处理情况以及成效进行调研检查。随后,伍国辉等人大代表来到小马头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接着参观了小马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在小马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伍国辉参加了“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民情沟通会。会上,听取了铁山港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情况汇报。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就水污染防治问题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修改提出意见和建议,铁山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作出解答和回应。 

  伍国辉指出,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履职为民工作。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的平台,是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互动的窗口,各级代表要认真参与和支持代表联络站的工作,不断完善基层治理,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重要关切。“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对推进依法治水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人大代表要积极听取群众意见,提出合理建议,通过“立良法”“促善治”,进一步动员和形成全社会防治水污染的强大合力,促进依法治水。要切实抓好代表履职活动成果的转化运用,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身边的水安全等重要民生问题,彻底解决好铁山港区饮水供水工程、工业区污水排放、农业面源水污染等突出问题,保护北海绿水青山良好生态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参加履职活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