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伍国辉在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调研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时强调
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 为北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1-21 03:29: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率队前往合浦县白沙镇,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在草江村,督导组与村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面对面座谈,专题听取该村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台账档案资料,并实地考察了村集体经济蔬菜种植基地的建设情况。来到新村村,督导组对该村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查,并实地考察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村委大院群众活动广场建设用地的规划情况。

  伍国辉指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是今年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集体智慧,想方设法,解决脱贫攻坚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坚持实事求是,聚焦当前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做到立行立改;要坚定信心,敢于做事,加强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以“钉钉子”精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与年度工作结合,充分发挥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摸排涉黑涉恶线索,面对涉黑涉恶行为敢于发声、敢于亮剑;要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社会氛围,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北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伍国辉还来到贫困户陆秀娟、郑贵锋的家中,询问了解帮扶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一同督导。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