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北海市合浦汉墓群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1-15 09:18:00] 来源:市人大办 作者:
[字体: ]

  11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率执法检查组到合浦县就《北海市合浦汉墓群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四方岭金鸡岭汉墓群保护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合浦汉墓群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上,谢安河对各部门单位贯彻实施条例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加大合浦汉墓群安防人员队伍建设,加强执法力度;要加大经费投入力度,维护好合浦汉墓群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高全民保护意识达成共识把汉墓文化遗迹保护利用作为合浦腾飞发展的瑰宝。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