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伍国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汇报会时要求
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1-12 05:09: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
[字体: ]

  11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伍国辉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安河、欧阳经华、邓昌达、柳金红依次汇报根据市主题教育办的要求及《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安排开展的调研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伍国辉指出,结合自治区人大今年开展的“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以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均带领调研组对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实地调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水资源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提高防污防治能力;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促进洪潮江水库立法工作的尽快开展;加强监管力度,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  

  伍国辉要求,要大力弘扬调查研究之风,把调查研究作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更好地促进北海发展、造福北海人民群众。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好调研成果,将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列出清单,同时深入分析研究完善工作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完善整改方案。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要通过适当途径向政府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做好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的呼声得到回应,让全市人大工作得到推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陆忠进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