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伍国辉在2019年财政支出进度督办会议上强调
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 全力推进财政支出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0-12 08:27:00] 来源: 作者:
[字体: ]

  10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财政支出进度督办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出席会议。他强调,要努力完成支出目标,厘清权责划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自觉接受大人监督,全力推进财政支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经华主持会议。

  伍国辉指出,此次会议开得很好、很成功。各相关部门的汇报比较全面地分析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加快支出进度的措施,对加快支出尤其是重点支出执行进度、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有较大帮助。

  伍国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快分配下达专项资金,加快预算调整安排,加快盘活收回闲置资金,加快调入基金预算及资本金预算,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加快支出进度,努力完成支出目标。要充分认识,明确责任,厘清预算管理各个环节的权责划分,形成上下一致的共识。要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用政府的“紧日子”保障人民的“好日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建立完善信息共享和协调沟通机制,多部门协同配合,全力推进财政支出工作。

  会上,市财政局汇报全市财政支出进度情况,市旅游文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海洋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就各自单位的预算支出进度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市长李克纯代表市政府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