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伍国辉慰问抗战老兵
向人民英雄致以崇高敬意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9-30 08:50: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
[字体: ]

  9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先后走访慰问张义、杨莲两位抗战老兵,向两位人民英雄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

  在老同志张义家中,伍国辉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的晚年生活健康舒适、家庭美满。今年93岁的张义是一名抗战老兵,曾先后担任广东遂溪游击队第一团勤务员、滇桂云南河口两广支队副连长、钦廉地委警卫员、北海市工会副主席和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等职务。

  “你们抗战老兵为国家作出了贡献,是人民英雄,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在老同志杨莲家中,伍国辉与她开心地唠起了家常,还详细了解了她参与抗战的经历,并询问晚年生活的情况,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多为社区建设、城市发展献言献策。伍国辉说,老同志为革命、为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是人民群众的榜样,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要多向他们了解历史,向他们学习。今年93岁的杨莲曾任抗日南路第一团战士、粤桂边纵队战士、玉林汽车总站干部、市海运总公司工会副主席等职务。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