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中国人大》工作研讨会在北海召开
讲好新时代人大故事 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9-20 04:57:00] 来源: 作者:
[字体: ]

  919日至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中国人大》工作研讨会在北海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中国人大》杂志社总编汪铁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出席会议。《中国人大》杂志社副总编马增科主持会议。 

  汪铁民指出,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要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努力做好《中国人大》办刊工作,进一步加快人大新媒体建设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努力扩大杂志覆盖面,不断提高人大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深入领会落实栗战书委员长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人大宣传工作要加大力度、改进工作、增强实效的指示精神,把握人大宣传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讲好新时代人大故事,让国家根本政治制度深入人心,为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张晓钦在致辞中说,《中国人大》杂志是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刊物,是宣传报道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最具影响力的时政刊物。长期以来,中国人大杂志社十分关心广西人大工作和代表工作,统筹策划、深入采访、精心组稿、生动报道了广西地方人大各项工作,特别是加强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等好做法好经验。我们将紧紧抓住本次会议在广西召开的难得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省(区、市)先进经验,进一步做好广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 

  伍国辉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委托,向与会人员就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中国人大》发行先进单位,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中国人大》的办刊水平做好新媒体建设及发行订阅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还到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保护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和90个地级市、州人大常委会及我市一县三区的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