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张秀隆在北海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执法检查时强调
加强组织领导 提高渔业法治化水平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9-20 04:56: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
[字体: ]

  9月1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率队到北海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一同检查并出席座谈会。副市长刘翔在座谈会上作汇报。

  18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分为两组分别开展执法检查。第一组来到银海区侨港镇电建渔港渔民服务中心,检查电建渔港渔船管理情况。随后乘船前往铁山港区海域检查乃志深水抗风浪网箱养殖示范基地。第二组采取随机抽查、暗访的形式,随机选择了城区部分海产品市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前往渔政执法部门查看相关资料,对政务中心涉及海洋方面的办理服务设施进行现场抽查。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刘翔代表市政府就我市贯彻实施《渔业法》的相关情况作汇报。北海海事法院、市公安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分别作汇报发言。

  张秀隆指出,从实地检查和汇报的情况看,北海对贯彻实施《渔业法》是高度重视的,北海渔业工作取得的成效是明显的。

  张秀隆强调,北海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实施《渔业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善于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渔业工作。要聚焦《渔业法》要求,强措施、补短板,不断提高北海市渔业发展水平,加快渔业高质量发展步伐,大力加强渔业资源保护,提高海洋渔业管理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