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伍国辉在市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要求
伍国辉在市人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要求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9-17 05:21: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
[字体: ]

  9月17日下午,市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伍国辉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经华、邓昌达,秘书长陆忠进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国荣作指导讲话。 

  伍国辉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具体行动;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现实需要;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要求;是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难得契机。市人大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思路,推动主题教育在市人大高起点、高质量展开,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伍国辉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与主题教育。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努力取得好成效。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三个结合”开展调查研究;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成立活动机构、发挥好“头雁”作用、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效。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及市委部署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