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伍国辉率队督办重点建议时强调
高质量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9-02 03:37:00] 来源: 作者:
[字体: ]

  8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率队到合浦县乌家镇,就重点建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解决北部湾(合浦)林产循环经济产业园2019年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资金问题的建议》进行实地督办。

  当天上午,伍国辉在北部湾(合浦)林产循环经济产业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产业园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园区内的一家板材生产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湾办、合浦县政府等建议主办、协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作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汇报,陪同督办的市财政局、市林业局也就建议的办理提出意见建议。督办组成员就如何尽快推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解决北部湾(合浦)林产循环经济产业园2019年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资金问题的建议》的办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伍国辉指出,人大代表依法提出建议,是履行代表职务的重要内容。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是各级政府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从这次汇报的情况来看,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在协调解决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资金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这次督办开了个好头,其他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也将分别带队对其他重点建议进行督办,这次重点建议督办活动要务求实效、不走过场,确保每组织一次,就能解决一部分问题。

  伍国辉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尽心尽力,尽职尽责,高质量地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抓住关键环节,努力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要改进督办方式,不断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满意率和落实率;要扩大社会宣传,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陪同督办。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