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重大事项
北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5月11日北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5-12 04:19:00] 来源: 作者:
[字体: ]

  北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长蔡锦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北海市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全国、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施“十大工程”,开展“十大行动”,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议强调,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预期目标,要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优化城市功能布局; 加快建设重大基础设施,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千方百计推进产业项目,厚植经济发展新动能; 扩大招商引资成效,布局未来产业发展;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全面发展; 做强做优先进制造业,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发展壮大现代服务业,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提升发展文旅产业,打造全域旅游“北海样板”;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北海; 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持续深化改革开放,释放发展新活力; 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加快提升教育和医疗卫生水平; 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全面发展社会事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努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全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胜利、奋力开启新时代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