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重大事项
北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1-28 09:00:00] 来源:市人大办 作者:
[字体: ]

  2019年1月23日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

  2019年1月24日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通过)

   

  北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北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