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银海区
银海区人大:鼓足干劲 全力以赴 高质量打好年底工作“收官战”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3-01-03 04:51:00] 来源:银海区人大办 作者:
[字体: ]

2022年12月29日,银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年终岁末各项收尾工作,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紧盯常委会工作重点贯彻落实情况,列出清单、查漏补缺、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打好年底工作“收官战”。三是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精心组织筹备银海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材料起草、会务组织、后勤保障、意见建议征集等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四是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进行,同时统筹兼顾抓好年度绩效考核和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帮扶对象活动等。五是要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提前谋划,科学制定2023年常委会工作重点,为明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