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银海区
强化综合素质 提升履职能力
——银海区人大系统举办讲好人大故事系列演讲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7-13 05:42:00] 来源:银海区人大办 作者:王磊
[字体: ]


7月6日,银海区人大联合区委宣传部共同举办“讲好人大故事 喜迎党的二十大”演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精神,全面推进“四个机关”建设

  此次活动为系列演讲活动的第一期。来自银海区人大系统的6名选手分别以“紧跟人大步伐助力自我成长”“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强化素质提本领为民履职显担当”“履职基层办实事践行使命解民忧”“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用实际行动践行具有侨港特色的全过程人民民主 ”“履职担当尽责为民” 等为题,用鲜活的事例,生动讲述了身边感人的人大故事,深刻诠释了人大事业的初心与内涵,全面展现了人大工作者履职为民的使命担当,充分彰显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银海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有力激励了广大干部和人大代表全面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争当建设品质北海、魅力北海排头兵。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